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春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8动态浏览次数:2603

通讯员:王雯(文)周璇(图)编发:王欣钰

为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4日和5月27日下午18时30分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新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向全体与会党员及发展对象介绍本次发展大会流程。首先,各位新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向往,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所有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谢盼、黄娟等10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各支部书记对新发展对象提出期望,希望各位新发展对象牢记初心,不负使命,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同时,她们建议各位新发展对象,一是要知党史、学党史,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素养,并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讲政治原则,树立规矩意识;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身份不褪色,勇于承担责任,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通过本次庄严的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促进了党员队伍素质的提高,强化了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贡献了青春力量。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