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赴珍溪镇开展《民法典》“婚姻法”法治宣讲教育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0动态浏览次数:3277

通讯员:李凤仙(文)李凤仙、朱鸿燕(图)编发:王欣钰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宣传教育,推动民法典入基层,更好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5月6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涪陵区珍溪镇党委联合开展《民法典》“婚姻法”法治宣讲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组织带队,学院10名学生党员及镇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员们入各村、社区纷纷围绕《民法典》“婚姻法”的历史发展和社会意义作宣讲。他们结合“婚姻法”制定的新规定向珍溪镇群众们详细介绍到,“婚姻法”是我国婚姻家庭立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为塑造健康和睦的婚姻家庭关系提供了强大的法律保障,对百姓生活尤为重要。宣讲会上居民们认真聆听、主动提问。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培养公民的权益保护意识,树立保护家庭成员合法权益的正确价值导向。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