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8动态浏览次数:2723

通讯员:文霞(文)周璇(图)编发:骆冠男

为做好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5月24日、27日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转正大会流程。接着,陈召、王月等八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转正申请,并就本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如实汇报,并由相应转正介绍人汇报对其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意见。在自由讨论环节,各与会党员就每位转正申请人一年来的综合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针对该同志是否符合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

随后,经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召、曾祥珊、王月、华婷、贺宇、胡欣、李卓群、李彦林八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八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更要深入学习党史理论知识,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遵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党员一定要讲政治原则,提高政治认识和政治站位,并且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身份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行动上入党一生一世,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转正大会,不仅激励了各党员同志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而且也要求各党员同志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