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5动态浏览次数:2828

通讯员:蒋露(文)唐婷婷(图)编发:骆冠男

       为贯彻落实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保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3日15时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办公室秘书杨蓉主持。

会议伊始,杨蓉阐明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严格性和重要性。她表示,组织关系是党员对基层党组织的隶属关系,严肃、及时、妥善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是党的纪律的要求,也是党员意识和责任心的体现。

随后喻容从党员组织关系的定义、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培训,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她提醒毕业生党员同学务必要认真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细心办理,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从而保证党组织关系按时准确、保质保量完成转接。

最后,喻容建议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临近毕业,要主动做文明离校榜样,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