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5动态浏览次数:2792

通讯员:唐婷婷(文/图)编发:邓玉龄

为重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艰辛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红色基因血脉。5月22日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组织开展“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活动。学院2019、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学院积极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宣传同到位”的学习模式激发同学们了解与学习党史的兴趣,推进现代化党史教育入校园。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的杨进同学谈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入学习党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之艰、社会主义道路行进之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身为新时代中华青年,我们要把党史学习当作人生必修课,以实际行动贯彻党心理论,厚植爱国情怀,为祖国之未来而奋斗终生。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的吴霜同学分享到,回顾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中国在经历了无数的坎坷风雨之后,终于迎来如今的阳光与希望。革命精神需要传承,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不断激励自己,抓紧提升思想品德、学识修养、能力才干,争取在不久的将来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有利于其明确正确方向,担当责任使命,为党史宣传教育贡献增墨添彩。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