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7动态浏览次数:2938

通讯员:田杜秋(文/图)编发:邓玉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5日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至静(南)楼414会议室组织开展“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活动,2019、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课程直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的黄娟同学分享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这一创造性的伟大实践,改变了中国经济社会的面貌,使国家走向了富强,人民实现了富裕。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的张小萍同学谈到,改革开放使我国经济、政治、文化、军事以及教育等各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实现了从当初的“赶上时代”到现在的“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这场变革是由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书写的“壮丽史诗”,推动了国家走向繁荣富强,也推动了世界前进的步伐。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走改革开放道路,珍惜成果、继续前进,续写壮丽史篇。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中国改革开放史,帮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铸牢理想信念,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