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0动态浏览次数:2742

通讯员:付祥凤(文/图)编发:王欣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5月9日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组织开展“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活动。学院2019、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分别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课程直播,同学们收获颇多,纷纷分享畅谈心得体会。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的万雨玲同学分享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发展路程,感悟党的精神,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看清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大学生,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敢于直视现实,勇于面对未来,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之力。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2班的万菊佳同学谈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和历史的选择。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紧跟党的步伐,从党史中汲取丰富滋养,厚植爱国情怀,为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团结一心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勇担当、敢作为的使命感。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