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8动态浏览次数:3016

通讯员:唐婷婷(文/图) 编发:谢雨欣

为积极响应全国学联党史教育学习号召,引导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听课的形式展开,由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邦道教授线上开课。

课程中,黄邦道教授带领同学们追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枪林弹雨中崛起的红色精神。他谈到,历史是面明镜,鉴古知今,学史明智,同学们应当以党史学习为切入点,以优秀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光荣革命事迹为典范,深刻理解党心,积极贯彻党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学们怀揣崇敬之心,紧跟课程节奏。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穿越几十年风霜,筑起如今的泱泱中华。新时代号角已然吹响,新阶段旅程即将启航,新一代中国青年应深刻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常怀爱党之心、担负为党之责、坚定强党之志,携手共进开创祖国新局面。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