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5动态浏览次数:3125

通讯员:张雁雪(文/图) 编发:谢雨欣

为切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改革的强大动力。4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至静(南)楼4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晓艳及2019级、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师生分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课程直播,共同聆听这堂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

来自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罗文燕同学分享回顾党的历史,无论是在革命时期,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时期,我们党都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危机变局里披荆斩棘、开辟新局,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这块“磨刀石”上磨砺锋利锐刃,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锤炼自身的“魂”,方可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新篇章。

来自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1班的付祥凤同学谈到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我更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虽历经沧桑、饱受磨难,但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做好自己岗位上的一颗“螺丝钉”,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员优良作风,为祖国的发展增添活力努力奋进。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