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陆克华副市长听取我校思政课建设和英模教育特色汇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3动态浏览次数:3201

    20201119日,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专程来到长江师范学院,为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前,陆市长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祝国超关于思政课建设特别是英模教育特色的专题汇报。祝院长从马院取得的成绩、英模教育的进展、“幼小中大”学校英模教育一体化建设、中华英模教育研究中心的宏伟蓝图等方面,向陆市长作了详细汇报。陆市长对这些年来学校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英模教育提出了希望,指明了方向。陆市长指出,对于思想政治教育来说,英模教育很好。要挖掘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各时段的英模、榜样,挖掘他们如何创新创业的素材,来教育鼓励年轻人创新创造创业,要用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的案例,用他们的成长成功,激励学生成材。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