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动态浏览次数:18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听党指挥、对党忠诚、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928日,我院开展了教育报国守初心,铸魂育人担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大会中,祝院长带领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就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六个部分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加强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另外,学院也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将教师权益保障与责任义务要求相结合,科学引导和规范教师言行。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感受到了人民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