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30动态浏览次数:1827

在国庆71周年来临之际,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至静楼南楼408会议室举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党日活动主题是“汲取榜样力量•发挥先锋作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教工党支部书记文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以“学习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凝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习近平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曾咏辉同志分享了比赛准备过程与参赛心得,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之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教育系统党员师生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师生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每位党员认真在《党员师生带头拒绝餐饮浪费承诺书》上写下了自己庄重的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一方面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奉献担当,干事创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师生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