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千年和英模教育引领者”团队 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金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9动态浏览次数:4484


2020825日至26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和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云端开赛。93日我院曾昂博士指导的公益项目“千年和——学校英模教育引领者”团队在全市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据悉本届市赛报名项目15075个,参赛学生达75198人次,是全市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经过校赛初赛、市赛网络评审和市赛会议评审,共遴选出300个项目入围市赛决赛,最终来自18所高校的90个项目斩获金奖。

千年和英模教育团队提出了“1+1+N”英模教育一体化改革框架,通过访谈和致敬英模人物,收集英模教育文化信物,传播英模故事,推广建设校属英模教育基地,推出英模教育课程等系列文创制品。团队始终贯彻“心系家国,敢闯会创”英模教育理念,通过不懈努力和扎实实践,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传承中华英模精神,实现英模教育在学校、社区、企业、机关等多领域的全面深化,培养更多的“心系家国,敢闯会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