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6-30动态浏览次数:895

为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形成党建带动思政课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20206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正式成立。

 当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至静楼南楼407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党总支副书记祝国超给大家分析了当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改革意见。祝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的批复,宣布将原来依托五个教研室建立起来的微型党支部整合为一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任命文军同志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支委委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成立,更有利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推动学校党支部的更优发展。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