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1动态浏览次数:1834



65日,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今年是精准脱贫的收官之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有关代表团审议,出席人大和政协相关会议,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后,围绕“两会”精神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经历这次新冠疫情,中国对疫情的有力控制,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两会”对未来的工作的部署,真正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作为思政课教师,作为党员,要对国家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有正确的认识,要引导学生准确理解国家的各项决策、引导学生形成大局意识观,真正热爱祖国。同时,作为党员,要为党分忧,为党办事!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又要落实到行动。

随后支部围绕“两会”精神如何进入课堂展开研讨。支部书记肖红同志强调要围绕“两会”精神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党总支书记祝国超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做好学生的引领工作,要引导学生从内心深处真正理解国家,从行动中体现出爱国的举动。党员同志,思政课教师要真正落实好立德树人的责任。

祝国超同志对概论课教研室主题党日与业务活动紧密结合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学习和研究,让支部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都更上一层楼。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