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形策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9动态浏览次数:2025

529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为确保活动效果,党支部提前把学习材料整理好,分发给党员同志们学习,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确保活动实效。

本次活动以“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为主题,同志们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继续强化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学习了文件《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通知(长师院委发〔202018号)》,支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推进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活动中,结合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方案》,文军同志带领党员们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同志们就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怎样进一步推进各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吴明永同志认为要认真学、认真做,认真总结本次疫情期间开展网络教学的具体做法和经验,积极思考,潜心教研教改。李吉军同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思想过硬、业务素质优良、饱含家国情怀,结合自己所学专长积极开展研究。王剑同志就课程思政的全面推广和校外宣讲谈了自己的想法。文军同志在活动总结中表示,我们要抓住当前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有利的新形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中央文件和学校“六创优”行动方案,选好方向,积极行动,突破重点,争出成果。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