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抗疫精神进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8动态浏览次数:2496

3月27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云端”主题党日活动。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微信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文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同志们紧紧围绕“战疫情防风险 促发展做贡献”的党日活动主题,从“我为抗疫防疫做了什么?”和“如何将抗疫精神进课堂?”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党支部书记文军同志首先汇报了他在抗疫防疫中所做的三个方面的工作,做到了安心宅家为国做贡献,积极参与“抗疫”重点专题打造,继续大力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研教改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准备与实施。李吉军同志认为,抗疫精神进课堂,必须充分收集抗疫素材,特别是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材料,认真备细备好抗疫课程;结合实际讲好武汉和自己身边的中国抗疫故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王剑和吴明永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抗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文军同志对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准备充分,畅所欲言,有很多思想火花的碰撞,保证了主题党日较高的质量。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抗疫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感悟国家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彰显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进一步激发战胜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缴纳党费工作。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缴纳党费采用非接触非现金的微信方式进行。

(王剑/文,文军/截图)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