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开展“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帮扶困难群众”工会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5动态浏览次数:3672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712日前往黄草山开展了主题为“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帮扶困难群众”的工会活动,学院全体工会成员参加。

到达黄草山后,工会成员们积极帮助村民采摘并销售水果,在此过程中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就有关帮扶政策向他们进行了细致介绍,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下午,由祝国超院长带队调研考察黄草山乡村振兴情况,结合实际,为当地农户致富和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为他们提供生产发展信息,理清发展思路。对下一步重点帮扶内容有了准确的定位,更为开展好农村社会调查,收集村情民意,掌握基层实情奠定了基础,得到了帮扶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密切了工会与帮扶群众间的联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