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2动态浏览次数:3536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 20191212日在至静楼南楼2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国超主持会议,巡回指导一组组长王红娜、成员彭甜媛,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军、焦存超、付亚云、肖红、肖代怡、刘国华等同志列席。

 按照会议议程,祝国超同志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的讲话精神。祝书记为民主生活会做了动员,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祝书记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指明了整改方向与措施,并对党总支进行了对照检视,对标对表做自我剖析,指出自己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肖代怡、文军、焦存超、肖红、刘国华同志先后对祝国超同志进行了开门见山的批评。祝国超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努力改正。随后祝国超同志就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作了说明,并代表班子表态发言。

 最后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王红娜同志就整个会议作出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严格规范程序,检视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到位,对祝国超同志的带头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王红娜同志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还可以更“辣”一些,要利用民主生活会解决平时不好解决的事情、说平时不好说的话;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做下去,牢牢坚守八个“永远不能忘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班子建设,增加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要抓好整改落实,让广大教职工们感受到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