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2动态浏览次数:2299

通讯员:白谦、吴琳玥(文\图)编发:陈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院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原理教研室党支部、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分别于20181229日至30日开展了以“扬帆启航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支部书记带领在场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所取得成就的巨大魅力。各支部书记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贯彻落实改革开放精神,创新教育方式和活动形式,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新时代的优质大学生。


此外,各党员同志对为改革开放做出巨大贡献的100名先锋代表进行了深入学习。他们谈到,我国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与这些先锋人物的付出有着莫大的关系,他们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作为教师,更作为党员,应该身体力行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会上,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大型政治专题片——《必由之路》。观后,党员们进行讨论。他们通过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开篇视频,更加深切的了解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在世界飞速发展的今天,我国所面临的各项机遇和挑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道路》。各支部书记提到,正如《道路》中所说,路是理想,为在路上的人指引方向;路是信仰,为在路上的人赋予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感染,致敬先锋,见贤思齐,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汇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磅礴伟力,坚定不移地支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