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举行工会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0-31动态浏览次数:2502

通讯员:陈宁、吴琳玥(文)冯冰倩(图)编发:郭云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思想,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共建快乐,2018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工会成员来到涪陵区义和镇“巴南夜雨”开展教职工户外活动。


经过半个小时的驱车,大家到达了山清水秀的义和镇。在做完准备运动后,大家分为两组开始比赛羽毛球。比赛过程热闹激烈、精彩纷呈。老师们一改课堂上的严肃模样,一身运动装扮的他们,脸上洋溢着热情。大家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展示了蓬勃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老师们还开展了跳绳比赛。比赛场上,大家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教师们在运动中深深地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


在运动结束后,全体成员深入义和镇的乡间开展乡村旅游同质化调研。他们考察了义和镇多个旅游项目,并针对各地的开发展开讨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教职工健身、强身的意识,还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活动内涵。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