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开展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0-27动态浏览次数:2317

通讯员:冯冰倩、吴琳玥(文)冯冰倩(图)编发:陈洁

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内容,贯彻全国组织会议精神,提高教师队伍力量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20181026日下午1430分,我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大会。本次活动由院长吴明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做好教育工作,学习好全国教育大会内容尤为重要。会议上,吴明永院长针对教职员工的各方面问题提出:一要发展横向科研,鼓励各位教师积极投入,利用国家提供的科研基金,及时高质量的完成科研任务的课题;二要加快速度完善各教研室的题库,以免出现题库完善度不够影响科研水平等情况;三要做好2019年科研项目准备工作,针对2019年教育部的项目,专职教师要发表文章,抓住机会加强学风建设,借助刊物写好文章,加强科研的科学性、时政性。与此同时吴明永也特别强调了相互合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为了更好的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吴明永院长动员我院各科研室青年教师积极参加重庆市即将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希望借此机会使全体教师发现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的能力。

至此,此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