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建基地】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7动态浏览次数:2231

 通讯员:黎鑫、刘家娟(文)田锐(图)编发:蒋庆佳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84271430分在钩深楼附楼41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建华同志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有华同志就425日市委教育工委督查小组到我院督查的情况进行通报,特别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的会议记录需要进一步充实和规范,邱书记在对督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的同时提出,希望我院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明确角色定位;讲政治,守规矩,强化纪律意识。

  

随后,胡建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切实将讲话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全院师生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通过认真学习贯彻重庆市委五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钟扬同志的记录片,认真学习了他忠诚于党、爱岗敬业、心系民生、求真务实的优良品质,体会到了他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有了较多深刻的感悟,我院也必将扎扎实实把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