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建基地】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理论学习,严肃党内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3动态浏览次数:2152

通讯员:万林、曾星星(文)吴琳玥(图)编发:冉宇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运行力,查找纠正“四风”,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于20183月23日在钩深楼附楼418会议室开展了贯穿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各项讲话精神学习研究的党日活动,由我院副院长、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建华主持本次党日活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胡建华副院长对上一年度党支部内在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诉并作了总结。随之,他谈到了党支部未来发展方向并带领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对近日开展的“两会”进行了学习。胡建华副院长谈到,在这新时代下,我们需要新思想、新目标与新作为使之符合发展大势,乘着改革春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坐享其成不是幸福的来源,唯有奋斗才能开创新篇章。学习两会精神后,各位党员开始了热烈的讨论,纷纷阐述自己对于会议精神的看法,并努力将会议精神贯穿于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使科学的理论再次在实践中得到检验。

  


最后,胡建华副院长总结道:党的责任与使命必须被牢记,不论何时何地都要向党组织靠拢,为使自己成为改革大潮中的一股清泉努力奋斗。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