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进行新一届选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6动态浏览次数:98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院党委《关于对所属党支部进行优化调整的方案》相关要求,2024年4月15日下午,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分别在至静楼南楼408、412、401召开了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国超,院党委副书记付亚云,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谭晓玲分别组织所在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委员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该党支部书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委员纷纷向院党委明确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尽职履责,努力做好所在党支部的工作。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柯嘉怡;编发:邓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