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朋辈携手共成长,答疑解惑引方向 ——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成长沙龙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4动态浏览次数:57

为充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4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苑七栋A143开展优秀校友成长沙龙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优秀毕业生高峰主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杨晓艳,学工办辅导员喻容主持,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

同学们向高峰同学踊跃提出了各种问题,涉及学业规划、就业前景、职业技能等方面。高峰同学热情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从而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与此同时,杨晓艳老师和喻容老师也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近期情况,就同学们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她们还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朋辈引领,不断激发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动力,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再创佳绩。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罗志豪、李囿园(文)郑童心(图);编发:莫梓伟)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