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青春赛场,风采闪耀 ——学院参加长江师范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3动态浏览次数:64

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健康水平,4月11日至12日,长江师范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用饱的热情和汗水为学院争光添彩!

开幕式上,伴随着“马院领航,筑梦成长,在马言马,勇辉煌”的洪亮口号声,学院代表队身着特色的服装,举着特质的道具,通过多种形式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马院师生特有的朝气蓬勃。游行方队整齐划一,游击方队气宇轩昂,舞蹈方队活力四溢,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无论是在趣味运动场地,还是在竞技赛场学院教师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同舟共济”项目中,教师们团结协作,共同驾驭“船只”,在赛道上快速前进,展现了团队的默契和协作跳远项目上,教师们助跑、起跳、飞跃、落地,一气呵成的动作,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们在沙坑前挥洒汗水,每一次跳跃都是对自我极限的挑战。


在宽阔的赛场上,学院学生运动员们怀揣对运动的热爱,挥洒汗水,勇创佳绩,为校运动会增添了一抹青春绚丽的色彩。他们的神情专注而坚定,仿佛要把全身的力量都释放出来。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学生们都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姿态,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拼搏的精神。


在两天激情燃烧的运动盛宴中,不仅是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和竞技的激情,学院各部门的后勤保障工作也做得极为出色,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党员先锋岗的学生党员们积极为师生运动员提供帮助与服务,他们用细心和耐心践行了为大家服务的初心

挥洒汗水,燃烧激情,运动让生命更精彩!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全体运动员的活力与风采,还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奋斗精神,今后他们将把在运动会中学到的精神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体育锻炼中,让运动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院团委宣传部;编发:彭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