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2动态浏览次数:57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西部计划,鼓励更多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4月10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学院2019级优秀学子邹艳作经验分享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喻容2021级全体学生,2020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邹艳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西部计划概况、基层经历、工作感悟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西部计划,西部计划的报名流程、笔面内容等相关情况。邹艳同学谈到,今后在工作中将继续发光发热,深深扎根基层,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排忧解难,争做服务单位岗上的主人。

喻容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总结。她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传承奉献精神,在毕业后积极回母校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经验;二是保持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学习过程中持之以恒,积极追求自己的理想。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廖梓辛;编发:余青青)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