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1动态浏览次数:148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老师们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涪陵慧谷湖科创小镇(环湖跑道)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行进过程中,女职工们热情洋溢、精神焕发,相互鼓励和帮助,分享生活趣事。她们一边呼吸清新空气,一边饱览沿途美景,伴着初春的凉风,尽情享受健步走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全体参与活动的女职工送出精美纪念品,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意义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女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增进了她们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出马院女职工团结友爱、向上拼搏的风采和面貌。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郑童心;编发:何静)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