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振兴乡村考察及消费支农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0动态浏览次数:78

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涪陵李渡水磨滩村开展振兴乡村考察及消费支农活动。学院全体工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工会成员走访调研了当地农户和乡村振兴企业,深入了解了草莓园、血橙园等产品的销售情况。调研结束后,工会成员们积极分享各自的想法,为振兴涪陵李渡水磨滩村建言献策,并购买扶贫产品,为水磨滩村的发展提供有益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全体工会成员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彰显了教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柯嘉怡,付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廖梓辛;编发:倪翠霞)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