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人民日报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31动态浏览次数:161

12月29日下午,人民日报出版社副社长欧阳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英模教育基地)主任曾昂博士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祝国超院长对欧阳辉副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英模教育开展的相关情况。欧阳辉副社长一行就理论阐释、文章写作、马学科建设、形势与政策课教材、英模教育校本教材等问题进行指导。

随后,欧阳辉副社长一行在曾昂博士的带领下认真观摩欣赏英模手书心语、“816”英模手印长卷等英模信物,并对我院英模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欧阳辉副社长指出,以学生访谈并讲述英模互动式形式很好,要坚持理论创新,聚焦816地下核工程共建英模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并讲好英模教育课。

    学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人民日报领导一行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探索英模教育建设发展新方向。

初审:柯嘉怡,复审:喻容,终审:付亚云、祝国超;文图:刘鑫宇、易冰;编发:李星竺)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