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涪陵区社科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1动态浏览次数:226

10月30日上午,涪陵区社科联主席陆永华、副主席张永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英模教育基地)主任曾昂博士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涪陵区社科联主席陆永华、副主席张永江一行参观了英模教育基地,仔细观看816英模手印长卷英模手书心语英模信物和文创产品。


 汇报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介绍了学院英模教育展开详细情况。

 陆永华主席对学院英模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英模教育这种教学方式很有特色,是对传统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

                                      (通讯员:严桓梵(文)易冰(图);编发:马乙菊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