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子荣获川渝首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2动态浏览次数:443

4月1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承办的川渝首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圆满落幕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子高峰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设置了即兴演讲、模拟授课、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层层选拔,旨在全面深入地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高峰同学凭借富于特色的教学设计、扎实过硬的教学能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从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现场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彰显了我院师范生的教学风采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严桓梵(文);编发:王建丽)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