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校成为首批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牵头高校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6动态浏览次数:474


   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出了《关于公布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名单的通知》(渝教宣函〔2023〕6号),遴选公布了我市首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名单,我校成为牵头高校,牵头区县教育部门是涪陵区教育委员会、丰都县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有黔江区教育委员会等10家单位。
  《通知》要求,切实高度重视,明确建设目标,注重突出特色,强化工作保障,从课程建设、理论研究、教师培训、交流研讨、集体备课、实践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着力,注重突出重点、凝炼特色、树立品牌,力争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模式和机制,全力打造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庆样本”。
   牵头高校长江师范学院马院院长祝国超表示,要珍惜难得机会,认真落实部署,协同牵头区县教委和各成员单位,努力打造共同体,把她建设成为可学可做的重庆样本,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出长师贡献。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