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建之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30动态浏览次数:871


通讯员:秦缘(文/图)  编发:安红霞


 为逐一对照、全面检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实枪抓落实,我院于2019930日在至静楼南楼2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此次专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祝国超主持,马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学校主题教育巡回一组领导、校纪委副书记王红娜的现场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祝国超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18个“是否”, 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将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自我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

各班子成员根据祝书记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提纲》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总支委员,主动检视、自觉纠错极其重要,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标对表党章党规的最高要求,远离底线、不触红线、向高线努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