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建之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学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8动态浏览次数:1055

通讯员:唐雨(文/图)  编发:安红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马院干事创业的优良氛围,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我院于2019916日在至静楼南楼213会议室正式启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国超主持,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祝国超书记在动员会上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氛围,齐心协力培养优秀的学院文化,以培育“马院不养闲人”的进取文化、“马院是我家”的归属感为起点,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通过一系列建设,让老师各尽所能,实现“四能”“两有”奋斗目标。

会议第二阶段,祝国超书记带领支委会全体成员开展了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班活动,深入地学习了《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支委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马院发展谈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不足,讨论解决办法。

最后,祝国超书记强调,一个好的组织应该是鼓励劳动、奖励拔尖,形成人人奋勇争先的组织氛围。通过不断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找寻差距,稳抓落实,用党的先进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师生需要。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