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风建设】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学习优秀笔记本展示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2动态浏览次数:2708

通讯员:向宇(文)祝建华(图)编发:王维

树榜样、立新风、紧跟时代步伐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对国家政策、国内外发展形势的关注度,提升学习政策、分析时事的能力。我院于2019年6月11日上午在钩深楼前开展《形势与政策》学习优秀笔记本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2016级学生,在第五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结束后,对全校该年级各专业学生的《形势与政策》学习笔记本进行评选,并对获奖学生进行嘉奖。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220本优秀笔记本,这些笔记本将在校内进行集中展出,供同学们观摩学习。

 活动当天,文军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活动,使本次活动更加顺利进行。

 老师前往现场阅览形策优秀笔记本,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感到十分欣慰。

 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都前来观摩学习,不禁发出由衷的赞美,并决定认真向师兄师姐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这些优秀《形势与政策》笔记本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赏,能够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并让他们互相学习,互相提升。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我国的发展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积蓄力量,做足准备。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