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举行三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4动态浏览次数:2639

通讯员:谢晓(文/图)编发:刘江琴

为了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329日至43日,我院形势与政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五个教研室在钩深楼附楼403412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奋斗追梦,各支部主任主持会议,会议进行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祝国超领读学习新《党章》中的第一章党员,重点提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让教师职工将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同时安排诵读进度,要求大家会后重点学习《党章》总纲部分,供下次主题党日讨论。并将入党誓词发给每一位党员熟读,然后齐声诵读入党誓词,庄严肃穆。随后便是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让教师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

这次的党日活动不仅学习了两会文件精神,而且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等,对教职工们的入党初心进行唤醒,真正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促使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严于律己,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