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开展混合式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2动态浏览次数:2066

通讯员:杨凤、万林(文)刘江琴(图)编发:刘江琴

为了帮助我院各位老师更好的使用学校网络教育平台和超星学习通,38日,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内,超星集团课程总监杨璐为我院老师开展了题为“信息技术助力思政理论课教育——混合式课堂教育案例分享”为主题的讲座,我院11位老师代表列席参加。


20189月,党中央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启了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我院积极响应国家颁布的高校改革政策,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通为媒介引进新的教学模式,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提高教学效率与质量。杨璐主要向老师们介绍学习通的优点以及它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模拟上课场景,让老师们可以更加了解学习通上课效果。杨璐还特别说明“混合”的含义,“混合”即指学生通过学习通软件可以不分地点的学习课程,老师也可以通过学习通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有效提高教学效果。


学习通教学是一种新型教学模式,我院引进学习通,让老师使用学习通教学符合教育现代化潮流,是未来教学的趋势所向。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